【喻黄】七宗罪 12&13

黄少天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的灯光刺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周围的一切都在眼前晃动着。

他恍惚了片刻,终于咬牙切齿地说:“喻文州你是禽兽吗?”

他现在被摆成跪趴的姿势伏在浴缸的边缘,水波随着身体的晃动一荡一荡的。

喻文州正在身后扶着他的腰驰骋着自己。

“停,停下里。”他真的快要滑进浴缸里了,他可不希望自己竟是死于这种荒谬的原因。

喻文州顾不上言语,他已经到了冲刺的阶段,没过多久就在黄少天身体里一泄如注了。

黄少天颤抖着腰肢痉挛了好久,最后筋疲力尽地躺在了喻文州的怀里。

“少天,抱歉,你刚才先睡了过去。”喻文州心满意足的吻了吻他的耳朵。

“我没想要吵醒你。”

黄少天已经懒得吐槽他了,只是哼唧了两声。

 

他在心里感到异常的满足,但是这样的幸福时光让也他感到有些不安。

“喻文州”,他开口叫他,“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怕我陷得太深才发现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他的语气疲惫却紧张。

 

喻文州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他替黄少天做完了洗理,就伸出双手与他十指紧扣。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以前也是利思威尔警署的一员。”他的声音温柔低沉。

“我在训练营里本来是很不被看好的实习生,我没有合格的擒拿实战能力,行动能力也简直弱得一塌糊涂。”他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但是后来我专攻的是战术,关于在案发现场如何成功解救人质或劝退击杀犯人。”

“后来我逐渐参与并接手了一些极端凶恶的犯罪案件,也成功缉拿了绝大部分犯人。”他顿了顿,“唯独有一次人质挟持事件,”他的声音不能抑制地有些颤抖,“人质里有我的父母。”他艰难地吸了一口气。

“对不起。”黄少天紧紧地扣住了他的手,他后悔刚才的提问,他试图让喻文州平静下来。

喻文州回感受到一股温暖的热流顺着黄少天的手流进了他的身体,他看到他小心翼翼的紧张,便回扣住他的手表示没事,缓了一下就继续说了下去,“凶手要求和总理通话,我们一边试着拖住他,一边联络上级。后来凶手精神不能稳定下来,我一直尽全力和他们迂回。直到他从人群中揪出了一个人质,那是我的母亲。”

“那时候我一下子失去了任何语言能力和判断力,我几乎控制不住要冲过去。然后我的父亲从另一边的人质里冲了出来,他挡在了我的母亲面前。”

有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滑落,“我亲眼看着我的父母被他们打成了筛子,而我只能在一边无力地尖叫着。”

黄少天将他的头紧紧抱在怀里,试图让他停止颤抖。

他用力回抱住黄少天,“后来我就再也无法站在战场上,我连一个警察最基本的行为都做不到。”

“我得了轻微的抑郁症,也曾有过试图自杀,但没有成功过。”

“我开始行尸走肉,很多时候我醒来都会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或者正在做陌生的事。”

“就像我不再是我。”

黄少天亲吻着他的额头,内心被揪得生疼。

“这不是你的错。”

他竟然独自承受着这样巨大的痛苦。

 

喻文州渐渐平静了下来,“后来我就加入了天主教,我企盼上帝能洗清我的罪孽并宽恕我。”

他伸手抚摸着黄少天的脸,“也许上帝真的听到了我的告解,所以他让我遇到了你。”

 

“我不是同性恋,我只喜欢你。”他的深情的望着黄少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像个小太阳,点亮了我生命仅存的光芒。”

“所以请别离开我。”

 

回到床上后,黄少天依然没有放开抱紧他的双臂。喻文州躺在他怀里,闷闷地开口:“少天,我没事儿了,放开我吧。”

“不要!”他固执的开口。

“睡吧,我不会离开你的。”他亲吻着他的额头。

 

13.

喻文州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距离他入睡时仅过了一个小时。

他感觉浑身酸痛难忍,头也涨得生疼。

他打开台灯翻身想要下床,一双手臂却缠到了他的腰上。

“唔,别走。”

他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泛了起来,他僵硬地转过身,再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一丝不挂的和他躺在同一床被子下。

他难过得要吐出来,不明白为何这样的事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在他身上。

这是亵渎了他对上帝的忠诚。

 

喻文州用力的扒开身上的双臂,那人因为不满微微挣扎了一下,就转身翻到床的另一边了。

喻文州恶狠狠地盯着床上的人,他再一次起了杀心。

 

手机的闹铃声就在这时响起了,喻文州趁黄少天听到前就及时的按灭了。

他神色复杂的看了黄少天一眼,起身离开了房间。

 

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早上六点半,黄少天就在生物钟的影响下睁开了眼睛。

他下意识的往边上摸去,又是摸了一个空。

他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但是他马上反应过来这是喻文州的家里。

浑身的肌肉还有些酸痛,后面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也还还有火辣辣的刺痛感。

昨晚的回忆铺天盖地的将他席卷,一幕幕活色生香的场景让他简直想要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

他急忙抓起内裤套上,就走出了屋子。

昨天他和喻文州进屋就直奔主题,他还没来得及参观一下喻文州的家。

晚上倒是没有看太清楚,在白天明亮的光线下,黄少天才真正感受到喻文州的家是多么的大。

 

再大也只有他一个人住,他有些心疼他。

 

忽然,黄少天闻到一股很香的饭味儿,他用力吸了吸鼻子,发出惊喜的声音。

他顺着饭味儿蹦蹦跳跳的朝餐厅走去,虽然途中还迷了两次路。

当他走进餐厅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背对着他煎着香肠的喻文州。

“哇,好香啊。”他故作沉醉的样子,飘飘然然的到了喻文州身后,然后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喻文州早就听到了他的脚步声,笑着看他一大早就精力充沛的飘了过来。

“醒了吗?”喻文州转过身掐了掐他的屁股。

黄少天的脸立刻就红了一片,“你难道还想再来一发!”

喻文州此时已经穿戴整齐,还在身上系了围裙。反倒是黄少天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一副请君入瓮的样子,即便脸皮厚如他,也感觉到怪不好意思的。

喻文州满意的看着他全身都是昨晚留下的痕迹,“我倒是想,不过你一会儿不还要上班?”

“啊啊啊我都忘了!叶修又该说我啦!”黄少天发出绝望的惊呼声。

“快去穿好衣服然后洗刷吧,走之前吃了早饭。喻文州不忘了提醒他。

“好好好”黄少天苦着脸一溜烟儿的跑回了卧室。

 

等他再回到餐厅的时候,喻文州用ipad已经把今天的早间新闻全部看完了。

“怎么去了这么半天?”他诧异的看着黄少天衣衫不整的冲了过来。

“是你家太大了好吗?!来回两趟我已经迷了八次路好吗!”他郁闷的坐了下来。

“慢点儿吃。”喻文州拿纸巾给他擦了擦脸上沾到的饭粒儿。

“真的超好吃啊啊啊!喻文州你竟然这么有大厨的水平!我简直不记得这辈子还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早饭了!”

“噗嗤。”喻文州笑了出来,“少天想吃随时都可以过来,我做给你吃。”

“真的吗真的吗?!”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嗯。”喻文州点点头,“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少天的电话呢。”

“啊啊啊我都忘了这个了。”黄少天连忙掏出手机,“我给你拨过去。”

喻文州念出了一串数字,黄少天大爆手速噼里啪啦的就拨了过去。

喻文州也拿出手机,默默的记下来这串数字。

黄少天想了想,在联系人姓名那里写下来“文州”两个字。

他朝喻文州那里望了望,喻文州领会了他的意思,把手机调给他看。

“小太阳少天”,这是喻文州给他的名字。

“少天”,喻文州突然开了口,“这是我家的钥匙,你带着身上吧。”

“诶诶诶?真的可以嘛?这么贵重的东西!”黄少天差点儿被噎到,他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嗯,我们已经是情侣了,我也希望你能经常过来。”喻文州起身走到他面前,替他整理了一下领口。

黄少天从喻文州口中听到情侣两个字,心跳加速了一秒。

他知道终于找到了真正属于他的另一半。

 

“如果不是今天还要去上班,我真想留下这里。”他亲吻了喻文州的嘴唇。

 

“你不上班的时候,可以一直待在这里。”喻文州笑着回吻了他。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慈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