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舍昼夜 12

我真的只是想写一个黄少天用他的情歌最后虏获了喻文州的真心这样一个甜傻白的故事,然而。。。


12.

转眼新的一年就马不停蹄的奔赴了过来,丝毫没有留给人们时间去怀念凭吊逝去的光阴。

元旦的时候,黄少天家里来了不少串门的亲戚朋友,黄少天和他爸都被他妈揪着在家里当陪聊。

黄少天在客厅坐了会儿就想走,他在那里完全就是听大人们在那儿相互嘘寒问暖,再三大姑八大姨的开始聊家常,完全就没有他能说得上话的时候。

他刚想走就被边上一个眼见的阿姨看到了,又开始转头问他上几年级了,学习怎么样啊,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

黄少天只好耐着性子和他们解释,高二了,学习还成吧,没有女朋友。

“哎呀小伙子长得挺俊怎么也不交个女朋友啊,现在啊对象不好找了,能尽早先交着一个就别放过,等以后你想找了,还没有这个店了。”

那帮阿姨齐齐把目标转向了他,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个不停。

黄少天的妈妈就笑着打断他们,“少天还太小了,等上大学再找女朋友也来得及。他现在每天就知道玩儿,经常晚上才回家,要是再找了女朋友,就更不着家啦!”

黄少天只能尴尬的对他们笑笑,“对,不着急,以后再说。”

然后黄少天就借着还要做功课的理由硬是从客厅里杀出了一条血路,匆忙的滚回自己的房间了。

 

黄少天一回屋就拿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微信“在干嘛呢?”

他也没写作业,就躺在床上随便的翻了翻微博。

直到他躺着都快睡着了的时候,喻文州那边才迟迟的回复了,“我在我奶奶家呢。”

“啥?”黄少天还挺恍惚,他也从来没听喻文州提到过自己的奶奶,他还以为喻文州是一直自己住在这个城市的。

“我还说想去找你。”黄少天加了一句,“我这边好多串门的客人,我都要烦死了。”

“我这边也是。”喻文州给他发来了一个哭着的表情。

黄少天笑了下,“我无聊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得3号了,我奶奶想让我多住几天。”

“靠靠靠,那这个假期见不到了。”

“只能开学再见了。”喻文州又发过来了一个哭着的表情。

“好吧。”黄少天也会给了他一个悲伤的表情。

“补偿你的。”喻文州突然发了这样一句话,黄少天还没明白什么意思,就看到喻文州又发来了一张图片。

黄少天点开才发现是喻文州在家里拍了一张自拍给他发过来了,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在阳光下的眉眼好像都被染上了金色的光芒,显得特别的温柔。

他随手就保存了下来,然后突然发现这是他有的第一张喻文州的照片。

“原谅你了。”黄少天抱着手机傻笑了半天。

 

元旦假期回来,同学们还没来得及收拾好自己松散的心情,冯宪君就告诉他们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

在一片鬼哭狼嚎的声响中,整个学校陷入了最后紧张学习的冲刺阶段。所有人都为了能过个好年而不得不全力投入到学习中,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不例外,也没再有心思去做别的事儿,每天顶多就是聊聊微信,再一抬头,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黄少天之前因为有了喻文州的帮助,语文和英语的成绩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再加上本来他理科都挺好,到后来摸底考试的时候还愣是不小心冲进了前十名。

黄少天他妈妈高兴了老半天,还答应他只要最后期末也考好了,就让他和同学出去玩儿一个礼拜。

黄少天周末去喻文州家里的时候把这个好消息兴奋的告诉了喻文州,喻文州也挺高兴的,就问他打算跟谁出去。

黄少天就说你傻啊,不是跟你还能跟谁?不过要是不出去也成,在家待着也挺好。

喻文州挺诧异,说我还以为你要和张佳乐他们出去。

黄少天也挺无语的,就说张佳乐和肖时钦还有徐景熙报团跑泰国去看人妖了,他爸年轻的时候被人妖非礼过,他妈一听就吓坏了,死活不让他去。

喻文州就笑得停不下来,说你妈害怕你会和人妖搞一起去?

黄少天一脸神情复杂的点了点头,说你都不知道我妈对我有多过度保护。

喻文州说挺好的,表情却看着有些失落。不过他随后接了一句,那我也和他们一起去吧。

黄少天本来还怕喻文州多想,结果听到喻文州这么说,直接就冲上去把他压在了身下胡乱摸了好几把。

闹了半天黄少天才意识到一个问题,首先他得考进全班前十。

喻文州一听就说没问题小意思,有我你还怕什么,都给你讲会了。

他俩这段日子因为黄少天的成绩大有了提升,就把补课的事情暂且放下了。

喻文州说,那最后这周下课了你就来我家我给你讲题,你不是觉得学校的教室冷吗?我家更暖和儿点儿。

黄少天听了觉得要感动哭了,就又把喻文州扑倒了凑上去使劲儿的亲他。

上次黄少天被亲的稀里糊涂的,回到家才觉得自己丢脸丢大发了,想着下次好好的补偿回来,尽显自己的男子力。

喻文州被他压在下面也动不了,就顺着黄少天的吻迎了上去。

黄少天虽然还有点儿别扭,但是因为有了经验,明显的比上次反应好多了,还会主动去添喻文州的嘴角。

黄少天亲的自己呼吸都上不来了,就爬起来腆着脸问喻文州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喻文州也被他亲的头发都乱了,脸上也布满了潮红。

“说,你有没有爱上我?”黄少天脑子里想起了一句歌词。

“有点儿。”喻文州朝他狡猾的笑了笑,黄少天挑了挑眉觉得不满意,又冲上去对着喻文州的嘴唇就一阵肆虐。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体重压在身下也动不了,底下又硬得发疼,他伸手去摸黄少天的下面,发现对方也和自己一样已经硬了起来。

黄少天本来亲的还挺起劲儿,后来突然感觉喻文州的手摸了他一下,腰一软直接就从喻文州的身上滚下去了。

喻文州就凑过来把两人的下面拿在一起摩擦,黄少天死死的盯着喻文州的手,觉得眼眶突突的疼,太阳穴那边就好像针扎一样的酸爽。

“过来,摸摸这儿。”喻文州喘着粗气去拉他的手。

黄少天开始还有些抗拒,后来爽到点儿上了,就顺着喻文州的手摸上了两个人的下面。

底下惊人的温度差点儿烫得他手抖,他握了好几次才顺利的将两人握住。

他感受到喻文州火热的分身从自己手中滑过,再狠狠地顶上了自己的分身。

他被快感冲得找不到北,不一会儿就缴械投降了。

 

事后黄少天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他做别的事儿都能挺脸皮厚的,偏偏遇上了这事儿就脸皮薄的很,一完事儿就完全不想说话了。

喻文州收拾好东西看他在一旁愣着发呆,就觉得他真是反差萌的厉害。

“这有什么的啊,你怎么还害羞了?”

黄少天就像被踩了尾巴的小狮子一样爆发了,虽然事实上毫无任何的杀伤力。

“靠靠靠,我从来没做过这些事儿的好吗,谁像你一样早就是一根儿老油条了!”

“等等”,黄少天仿佛吃了屎一样一脸震惊,“喻文州你不会早就…”

喻文州赶紧反驳了他,“没有,我也是第一次做到这一步。”

黄少天还是不相信,“那你怎么一脸熟练的样子?”

喻文州满脸冤枉的样子,“那是人正常的生理反应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

“靠靠靠,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污!我真是瞎了眼了看上你”

喻文州就在边上偷着笑,“是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黄少天突然一脸恶狠狠的表情对他说:“喻文州,你最好快点儿爱上老子,否则我一定得跟你玩儿命!”

喻文州说:“好好好,我一定。”

 

“或许已经爱上了。”喻文州又默默地在心底加了一句,但是没有说出口。

 

返校领成绩单的那天,黄少天因为紧张特意起了大早,刷牙的时候还不忘了给喻文州发微信。

“我靠紧张死了,要是没考好怎么办啊!!!”

等了一会儿喻文州挺快就回复了,“不会的,你不是觉得考得挺好?”

“虽然是这样,不过我觉得这次考的都挺简单的,别人应该考得也都不错。”

“别多想了,自信点儿。”

“我也不想啊,不过要没进前十的话就没法和你出去了!!!”

“那我现在过去找你,咱俩一块儿去学校。”

“好,到了和我说。”

黄少天拿毛巾胡乱的擦了把脸,就跑回屋里飞快的穿上了衣服,然后又去厨房拿了两块儿面包随便塞进了嘴里,就看到喻文州的微信又发了回来。

“我到了,下来吧。”

黄少天穿上外套和他妈说了句“走了!”就飞快的跑下了楼。

这还是喻文州第一次和他一起上学,黄少天心情好了挺多,骑到他身边问他:“今天怎么想着来找我了?”

“你不是紧张吗,我就陪你一起去。”

黄少天装出一副感动哭的样子,“喻文州,我真是爱死你。”

 

他俩赶到学校的时候时间还早,整个班里还没来几个人,喻文州就去冯宪君那里拿成绩单。

黄少天凑过去说要和他一起过去,两人走过楼道的时候看到了年级排行的前50的人名已经贴出来了。

黄少天跐溜一下就钻了过去,抬起头就看到上面最大的那个名字依旧是喻文州。

“靠,你究竟怎么学的?”黄少天眉头都拧了起来,不死心的往后面找了找了找。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拔高了,他惊喜地回头一把搂住了喻文州,还激动的蹦了两下。

“我进前50了!”黄少天的手指在排行榜上指了指,喻文州顺着他的手指就看到了黄少天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第49名的位置上。

“这下就能出去了!”喻文州也觉得挺高兴的,就回手搂了一下他。

“黄少天?”黄少天还沉浸在喜悦中,突然就听到楼道里有人喊他的名字。

他吓得一哆嗦赶紧松开了喻文州,回头一看就看到了张佳乐正站在不远处一脸迷惑的看着他俩。

“乐乐乐乐,我考进了年级前50!”他也没顾得上多想,就赶紧凑到了张佳乐眼前。

张佳乐听了也是吓了一跳,“卧槽可以啊你!”

“那是,我妈还答应我考好了让我出去玩儿一周呢。”

“我就算了。”张佳乐也走到了排行榜前,看到喻文州还站在那里,就随口说了句“嗨。”算是和他打了个招呼,喻文州笑了笑也算回复他了。

“靠,果然没我。”张佳乐找了半天没找到自己的名字,显得有些沮丧。

“话说,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他突然转头问黄少天。

“呃…”黄少天愣了一下,“就是前段儿日子补习嘛,这次都是多亏了喻文州,我才能进前50。”

张佳乐听他这么一说,也没再多想,就问他接下来干嘛去。

黄少天用余光瞥了一眼喻文州,就说之后还得和喻文州去找老师。

张佳乐本来还说想待会儿和他一起打球,一看他等下还有事儿,就只好说去要去找肖时钦。

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冯宪君那里出来一起回家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心里贴别不痛快。

“怎么了?”喻文州看他停下了车,也只好停车在边上等他。

“我说,”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咱们俩关系好很奇怪吗?”

喻文州刚开始没明白他的意思,就看黄少天低着头没看他,“我不想在学校还得和你保持距离。”

喻文州听到这里才明白了他想表达的意思,“不是说咱俩关系好奇怪,应该是和我关系好就会很奇怪。”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发现他笑得并没有什么不同,“是我不善于和别人接触。”

“是有点儿。”黄少天倒是没客气,“不过也不能说就没有好朋友吧。”

喻文州点点头,“不用刻意和我保持距离,我不在乎。”

黄少天听他这么说,倒觉得是自己想多了,“下学期你就和我们几个一起吧,别总是一个人待着了。”

喻文州笑了笑,说好。

“少天。”黄少天刚要骑车,就听到喻文州在前面叫了他一句,他一抬眼就看到喻文州把自己的围巾递给了他。

“你脖子都冻红了,戴上吧。”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的早上出门的时候跑得太急忘了带围巾,他却摇了摇头说不要。

“你戴着吧,我不冷。”喻文州没等他反应就直接扔给了他。

黄少天急忙伸手去接住,就没再拒绝,围在了脖子上。

围巾上还残留着喻文州的体温和味道,黄少天把它紧紧地裹在了脖子上,莫名的突然就觉得鼻头发酸。

他看着喻文州骑车远去的身影在纷飞的雪花中显得特别渺小,苍白的天地间好像唯独只剩他被喻文州落在了这里。

黄少天一脚踩在踏板上,用力往前骑了起来。

他的声音好像也被风吹散在了空中,“喻文州,等等我!”



TBC

评论(8)
热度(52)

© 玉慈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