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舍昼夜 16-17

16.

喻文州这学期刚一回到学校,同学们就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突然变得特别好。

以前中午吃饭的时候,本来都是喻文州自己一个人,结果现在就变成了和黄少天张佳乐还有肖时钦一起吃。

张佳乐和肖时钦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看着喻文州被黄少天带着加入了他们几个的小团体,刚开始的时候他俩还有点儿不适应,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问黄少天原因,他也只是笑嘻嘻的说等以后你们就知道喻文州是个特好的人了。

他俩本来以为喻文州是个很不好接触的人,还怕以后相处起来会觉得尴尬,但终归他们几个都是单纯热血的少年,经过几天的接触,就发现喻文州真的如同黄少天所说的那样是个很好接触的人,不仅性格好,人还长得帅。

而这次回来的喻文州,也给人明显不太一样的感觉。他依旧是那个温柔的喻文州,只不过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

没过多久张佳乐和肖时钦也能和喻文州打成了一片,有什么不会的题也会主动去问他。

 

班里的那些同学刚开始还觉得挺不可思议,但是后来他们渐渐发现喻文州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当他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不再是那种温柔疏远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后来班里一些淘气的男生也会主动去和喻文州说话,不再因为尴尬而事事避着他,甚至可以和喻文州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

再到后来,喻文州也会主动去和别人搭话,不过那些女生们一个个如同熟透了的红苹果脸却让他哭笑不得。

所有人都知道,喻文州的这些转变全部来自于黄少天。他就有这样的一种魅力能让人对他敞开心扉,甚至因为他而改变,而这些也唯独只有黄少天能够做到。

不过就像戴妍琦说的那样,黄少天和谁成为朋友都不稀奇,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和所有人成为朋友,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黄少天将他这些变化一点点的看在眼里,后来在他们独处的时候,黄少就会用自豪的语气和他说:“喻文州你呀,并不是不能去做一些事情,也并不是做不好,只是你选择逃避而不去做。你应该试着去接受大家的好意,因为这个世界永远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冷漠,大家都是用真心和你交往,你不能因为以前的经历就不选择往前看。”

喻文州点点头,“我发现了,所以我也在试着改变我自己。”

“你做的非常好,我特为你自豪。”黄少天笑着看他,眼里是亮晶晶的光芒。

“不过,”黄少天转了转滴溜溜的大眼睛,露出了一个苦笑,“你笑起来简直帅得人神共愤啊,连我的光芒都被你掩盖了好不好!”

当一个人的神情不再空洞的时候,他的魅力究竟能有多大,真是无法估量。

喻文州倒是有些哭笑不得了,“那我不笑了。”

“哎呀你别啊,我就那么一说。”黄少天立刻摆了摆手,“不过说真的,以前我只是觉得你长得挺帅的,嗯是那种和我差不多的帅,结果现在你一笑起来,那帮女生天天围着你转悠了!”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要是敢出轨我就杀了你!”

喻文州撇着头好像想了想什么,然后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可我的眼里只有少天啊。”

喻文州张嘴就是一记直球,连黄少天那么厚的脸皮都禁不住发红。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一起参加了不少的课外活动,黄少天抱着吉他唱歌的时候,喻文州就躺在他旁边的草地上望着天空听歌。

后来黄少天还自己写了好几首歌唱给喻文州听,声音低沉婉转,温柔动听。

他几乎耗尽了自己所有的精力和热情在这段美好的感情里,如同飞蛾扑火义无反顾。

斜阳在他们脸上映上了火红的光芒,如同他们轰轰烈烈的青春,然后西沉,一去不复返。

 

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他转头看到喻文州在一旁静静的睡着了。

天地万物在此刻突然悄然无息,唯独吹拂过发梢的微风在耳边摩擦出细小的声音。

黄少天低下头,给了喻文州一个轻柔的吻。

 

喻文州的手机在美国丢了以后,他回国就买了一个新手机。黄少天特意让他和自己买了同一款手机不同的颜色,黄少天是黑色的喻文州是白色的。

黄少天摆弄着喻文州的新手机设置了半天,选背景的时候他想了想就用相机拍了张自拍,后来还觉得不够,又把喻文州拉过来拍了张合影。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第二张合影,黄少天越看越看开心,就把它设为了屏保,又拿微信给自己也传了过去。

三月底的天气也开始渐渐的回暖了,学校里面的迎春花早已经露出了晶莹饱满的花骨朵,就等着某一天一鼓作气的绽放开来。

同学们也脱了厚重的外套,只穿着单薄的校服和帽衫在学校里散步、打球。

黄少天因为怕冷就还穿着一件羽绒坎肩,喻文州经常抱着他就不撒手,说手感太好了。

 

那段日子他们俩玩儿的很凶,因为已经偷吃过了禁果,所以后来也没什么顾忌的了。黄少天跟他妈找借口说要给同学补习,下了课没什么事儿就往喻文州家跑。写完作业,两个人就经常打打闹闹的跌倒了床上,顺水推舟的就上了床。

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两人还上网偷偷的下了片子一边红着脸看,一边暗暗记下了里面的一些动作。

他们后来就按照学到的知识,玩儿了不少花样。

喻文州到底是温柔的,他们虽然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姿势,但是他也是温柔的抱着黄少天,会去问他疼不疼。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就会恶狠狠的对他说,不疼,别废话,快点儿来。

喻文州一边说他口嫌体正直,一边用力把自己埋进黄少天的身体里,看着他因为灭顶的快感大腿肌肉无意识的抽搐,甚至还会因为腿软而跪倒在地上。

他们两个就像中了彼此的毒一样,狂乱撕扯着对方的身体,肆意挥霍着甜美的时光。

 

后来有一次老师上课的时候说“这周我们上语文周。”结果黄少天偷笑了半天,上着课就给喻文州写小纸条,上面只有一行字。

“上语文周,上喻文州。”

结果那天黄少天回家就被喻文州上得很惨,在他嗷嗷叫着的同时也充分了解了喻文州“不好上”的这个道理。

 

后来到了愚人节那天,黄少天有心和喻文州开玩笑,早上一到学校就跑到喻文州那里装作找他有事的样子,然后趁机把他手机给偷了过来,想逗逗他。

结果上课的时候黄少天就感觉喻文州的手机在他兜里一直在震,下课的时候黄少天把他的手机拿出来一看,上面显示受到了十几条短信还有微信。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结果发现全是告白的短信。

这种桥段他也经常能碰到,女生们总是鼓起勇气在愚人节这天和喜欢的人来表白,然后如果被拒绝了就可以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什么嘛,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你居然当真了。”这样来糊弄过去。这样大家就能像没事人一样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第二天继续维持好朋友这个关系。

黄少天对于这样的行为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但是他是一定不会这样做的。

有什么想说的,就要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表达给对方,不论对方接不接受。

想说的话就要今天去说,明天可能就会来不及了,这一直都是黄少天的生活理念。

黄少天看着这一条条的短信,就觉得很头疼。喻文州能交到朋友,被别人喜欢,这都是好事,但作为喻文州的恋人来看,这全部都是对他构成了重要的威胁。

 

就当黄少天苦着脸想该不该替喻文州回复的时候,手机突然就被人抢走了,

他吓得猛地一抬头,就看到张佳乐一边拿着他手机一边问他“干什么呢你,一脸愁眉苦脸的。”

然后他还没来得及去抢回来,就看到张佳乐一脸神情复杂的看着他。

“这是谁手机?”

黄少天心里当时就慌了,说话声音都带结巴,“没、没谁,你先给我。”

张佳乐没搭理他,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了黄少天伸过来的手,直接就打开了短信。

“你赶紧给我!”

“靠,至于吗,不就是喻文州的手机吗。”张佳乐看到了短信里面提到的名字,翻了个白眼。

“卧槽这也太令人羡慕了吧,这么多表白的。”

他把手机扔给了黄少天,“你拿他手机干嘛,也不怕被老冯发现。”

“就是借他手机用用。”黄少天赶紧掩饰了过去,怕张佳乐多想。

“不过说真的,你俩关系现在也太好了吧,这段日子下课都没和我去打篮球。”张佳乐瞥了他一眼,“而且他还用你俩照片当背景,也太奇怪了吧。”

黄少天的心跳当时就停了一拍,生怕张佳乐发生什么倪端。

“我刚给他改的,想当个愚人节的玩笑。”

“我说呢,你可真够烦的。”张佳乐这才罢休。

 

经过了早上的这么一出,黄少天也没心情开玩笑了,就找个机会把手机还回喻文州了。

喻文州这次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打开短信又看到这么多条表白,就觉得头疼。

黄少天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让他好好的拒绝她们,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黄少天是真怕张佳乐知道他们俩的事,他怕他这个“乐乐哥”知道后会来打死他。

张佳乐从小就把他黄少天当亲弟弟看待,别人欺负他打他了,他永远是第一个冲上来直到把对方打趴下。

黄少天以前觉得这世界上除了他妈就是张佳乐会对他这样过度保护,所以他怕张佳乐知道后一定会想方设法拆散他俩,最后还可能跑去告诉他妈,然后他俩合伙来一个棒打鸳鸯,黄少天可承受不起。

他虽然知道自己总有一天要把这个事实告诉他们,但是他潜意识里希望这一天来得更晚一些。

 

天气更暖和点儿的时候,黄少天就和喻文州提议出去约会。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喻文州正好还在美国,他俩那天还错着时差,只能打了一个电话发了会儿微信就当过节了,一点节日的感觉都没有。

好不容易天气转好了,黄少天的春心又开始和春天一样复苏萌动了,他脱了外套就蠢蠢欲动的要往外跑。

本来设计的都挺好,可真到那天两人却发现,除了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吃饭看电影逛街以外,就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做的事情了。

不过他们两个大男生一起逛街这件事本身就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他们两个只好合计着先去趟动物园,下午再吃个饭看个电影。

 

等到正式约会那天,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原来除了鱼,甚至连好多动物都会怕。

黄少天就一直在嘲笑喻文州,不过后来想到他为了陪着自己还得忍着恐惧来动物园,就又觉得感动死了。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在动物园转了挺大一圈,除了看到的全是人以外连豹子的影子都没看到,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没睡醒呢。

两人逛了一上午就回去了,下午的时候又来到了市中心的一个商业圈,打算在那里吃个饭再看场电影。

两人中午找了半天吃饭的地儿,发现人都挺多的,最后实在没办法就决定去吃面。

结果进了餐厅两人刚一坐下,黄少天一抬头就看到边上那桌的张佳乐正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俩。

黄少天脑子瞬间一片空白,连话都不会说了。

 

“嗨,你们好。”喻文州也正好看到了旁边的张佳乐,率先打了招呼。

黄少天这才一脸冷汗的看到了正坐在张佳乐对面的孙哲平。

“呦,这么巧,你们也出来玩儿啦?”孙哲平看到他俩也挺诧异的,倒是没有张佳乐看上去那么震惊。

“呃…乐乐。”黄少天硬着头皮开口,心想越是怕什么越是来什么,果然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能塞牙缝。

张佳乐那边一脸神情复杂的看着他俩,久久的没有说话。

“诶,正好大家都认识,那就坐一起吃吧,还能聊聊天。”孙哲平好像没发现他俩这边的尴尬,还爽快的提议干脆让几个人坐一起。

“好啊,反正也没什么事。”喻文州倒是很大方的笑了笑,“少天,咱俩过去吧。”

黄少天机械的点了点头,就只好跟着喻文州坐到了张佳乐他们那么一桌。

 

等他们点好饭,黄少天就觉得气氛莫名的很尴尬,因为那边的张佳乐一直在用眼睛死死的盯着他,一副要刨根问底的感觉。

黄少天使劲儿转着眼睛就是不和他去对视,试图展现出从容不迫的驾驶。

那边的喻文州和孙哲平倒是聊的挺开心,他俩都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平时经常一起规划学校的活动,关系倒是比一般人好。

“你们等下去干嘛?”

“一会儿说去看场电影。”

“呦,更巧了,我们也要去看电影。”

他们俩一对电影票,才发现竟然买的是同一场电影的同一个场次。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的盯着聊着正欢的两个人,希望他们放弃一起行动的这个念头。

“那咱们一会儿还能一起行动啊。”

“是啊,那就一起吧。”

然而事实给了他们两个一击狠狠的耳光,这顿饭吃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是坐如针毡,他们俩总共也没说几句话,就听着喻文州和孙哲平聊得开心极了。

 

后来吃饭完他们看时间也不早了,就一同往电影院那边走去。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拿着手机指了指他,就赶紧拿出了手机一看,是张佳乐给他发来了微信。

“你们什么情况?”

黄少天赶紧回他,“周末在家待着没事儿干,就说出来看个电影。”

“靠,看电影你怎么不约我?”

“你不是也没约我吗,怎么还和孙哲平一起看,你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靠,我这是在问你,你先回答我。”

“哎呀这不是赶巧了吗…”

张佳乐那边还想说些什么,抬头就发现已经到了电影院,只好作罢。

庆幸的是他们的座位还没有尴尬到选在了一起,他们打了声招呼就找到了各自的座位坐好。

电影开场之前,黄少天坐在那里就感觉期待已久的约会直接化为了泡沫。

喻文州的手从下面伸过来拉住了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微笑,黄少天只好挤出了一个微笑,装作轻松的样子。

他可不希望喻文州看出来他还没准备好和别人坦白一切的事实,他不希望带给他这种多余的不安。

 

这场电影看得黄少天很是尴尬,张佳乐他们就坐在自己斜前方不远的位置,稍微挪动一下身子就能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露出来的头,搞得他很是尴尬。

看完电影四个人终于因为不顺路而在地铁站分别了,临走之前黄少天还看到张佳乐用口型对他说“明天给我解释清楚了。”

黄少天心里很烦躁,还得在车上装出无所谓的样子问喻文州:“你说,如果张佳乐知道了咱俩的事,怎么办?”

喻文州皱着眉头想了想,“虽然最好别让他知道,但是他如果知道了应该也不会出去乱说,所以应该不用担心。”

“那你怕不怕他反对咱俩在一起?”

“不怕,谁都没法阻止咱们。”

“退一万步讲,”喻文州突然笑了一下,“即使他反对咱们,还把咱们的关系说出去了,那我也不在乎,我的觉悟还没这么低。”

“反倒是你,”喻文州显得有些迟疑,“我不希望他伤害到你。”

“你太小看我了,”黄少天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谁都不能阻止咱俩在一起。”

 


17.

第二天黄少天又是带着两个熊猫眼去上学了,结果他一到了学校就看到张佳乐也是顶着两个熊猫眼坐在那里没精神的样子。

他俩看到对方的糗样,最后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肖时钦还觉得挺奇怪,“你俩昨晚干嘛去了,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惹得两个人同时朝他翻了个白眼。

等到体育课的时候,他俩终于有时间好好聊一聊了。黄少天还记得张佳乐昨天说要让他今天解释清楚,所以两人头一次没有去打球,而是去了操场看台上没人的地方坐着。

“你有什么要说的没?”张佳乐直奔了主题。

“呃...你和孙哲平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黄少天还在装傻。

“靠,黄少天你还在和我装傻,我是问你有没有想说的,不是让你问我!”

张佳乐回身对着黄少天就霹雳啪的展示了一番特技,打得黄少天不得不求饶。

“我错了我错了,别打了。”

张佳乐这才停手,“欠打。”

“不过说真的,你干嘛老是怀疑我和喻文州的关系,我俩关系好就不成吗?”黄少天故意苦着一张脸,想博取同情。

“别闹了,喻文州那个人虽然挺好的,但是我总觉得他不简答。”张佳乐皱了皱眉。

“是啊,不简单,简简单单的就把我迷了个七荤八素。”黄少天在心里为张佳乐点了个赞,就是不敢说出来。

“还有我总觉得他看你的眼神…”张佳乐不自然的停顿了下,“有点儿诡异。”

“呃…怎么诡异了?”黄少天还想装傻。

“黄少天,你和说实话,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不光他手机屏幕是你俩的照片,周末你俩还能一起去看电影。”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突然一反常态,特别认真的看着他,眼神里充满了担忧。

他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张佳乐了 ,明明昨晚想了一宿决定告诉他,结果真当面对着张佳乐时,自己却打了退堂鼓。

“你放心,我俩真的没什么!”黄少天最后还是选择了隐瞒,因为他害怕看到张佳乐对他失望的样子。

“我先去看看那边怎么样了。”黄少天觉得心虚,转身就想走,结果张佳乐从后面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

“黄少天,不管过了多久,你永远是不会撒谎。而我不管过了多久,永远都能发现你在撒谎,你骗不了我。”

张佳乐在后面叹了口气,“本来我之前也不敢确定,可是刚才看了你的反应,才相信了自己的判断。”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黄少天猛地回头,张佳乐就站在他身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黄少天忽然就明白了,他的乐乐哥再也不是那个只会一腔热血冲在他前面保护他的小屁孩了,他也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他不知道的事情。

“我就觉得上学期去学校拿成绩的时候你俩就不对劲儿了,难道还得往前?”张佳乐没等他开口就自顾自的说了出来。

“乐乐...”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

“好了,我告诉你一件事吧,本来这事儿我打算一辈子不告诉你的。”张佳乐难得这么认真的样子。

“我和孙哲平在一起了。”

“什么?”黄少天明显的没反应过来,“呃...你刚才说什么?”

“什么在一起了,什么意思?”他还在追问。

“黄少天是不是傻?就是字面上的一起,好了,我俩好了。”

黄少天蹭地就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张大了嘴巴,“我次奥!!!卧槽!!!张佳乐你逗我呢!”

“没有,是真的。”张佳乐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被他逗乐了。

“本来我没想说,结果没想到说出来心情倒是好了很多,不管你怎么想我,反正我就是这样了。”

张佳乐看黄少天彻底一副痴傻了的表情,忽然又恢复了认真的表情。

“我之所以问你和喻文州的关系,就是因为我现在和孙哲平在一起了,就能发现很多以前发现不了的问题。你懂的,就好像你发现了新大陆,然后就能看到新鲜的东西。以前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这样,结果等发现了已经来不及了,后来干脆就破罐子破摔,倒是没想到真能到这一天。”

“我那时就觉得喻文州看你的表情很不像一般朋友的那种,倒像是对待恋人的那种宠溺,我还怕是我多想了,结果昨天看到你们一起吃饭看电影,才确定了我这种想法。”

“不过说真的,我之前就觉得你看喻文州的眼神就像个痴汉,不过当时我觉得虽然你从小就傻,喜欢去和那些看上去很厉害的人玩儿。喻文州那种类型的人可能是正好和你相反,你才会特别想和他做朋友。”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你俩能彻底搞一起去,他喻文州怎么看也不像是能这么乱搞的人啊...”张佳乐在那里自言自语半天,黄少天才从刚才的震惊里清醒了过来。

“我说你当时写得那首歌怎么像是给喻文州写的。”黄少天突然恍然大悟,在边上喃喃自语着。

“大哥,你听到我说话了吗!而且这世界上不是只有喻文州一个男人穿白衬衫吧,天晓得你怎么就觉得我是写给他的!”

“我说呢...那天你你没有告白成功的人也是他?”

“嗯...挺复杂的反正就成现在这样了...等等,我们现在说的是你吧,别给我扯别的!”

“不过孙哲平也是个挺靠谱儿的人,你跟他我也觉得挺好的。”

“那是,他不好我才不可能喜欢他呢!”

 

黄少天的疑问问的差不多了,这才犹豫着把他和喻文州的事情告诉了张佳乐。

“你别告诉我妈啊!”黄少天急着和他说了一句。

“靠,我才不会好吗,我和你半斤八两...”

“靠,不过我真没想到自己的猜测竟然完全是正确的,居然是你这个小兔崽子先去死乞白赖的贴着人家,我之前就怕你步我后尘,结果现在听上去还不撞南墙不死心了?”

“差不多吧,反正我们是不打算分手。”

“我当时是让你去找一个真正喜欢的人然后表白,谈一场轰轰烈烈不后悔的恋爱,可没让你去瞎搞!”

黄少天挺认真的看着他,“对啊,我就是听你的所以才和他去表白了。”

“谁特么让你和孽缘表白了。”张佳乐哭丧着脸,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他!我怎么能想到你说的是个男人!”

 

黄少天问他:“你会不会阻止我?”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你听过我的?我自己都这样了也没立场去管你。但是你可想好了,这可是一条很艰难曲折的路,康庄大道你不走,何必偏要拐到这儿来。”

黄少天摇摇头,“我决定了,不会再变了。”

“随便你,但是你可千万别让我知道喻文州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我肯定会过去替你杀了他的。”

黄少天觉得张佳乐这样每天这种“杀了这个人,杀了那个人”的想法非常不好,他就是和他学的才爱说杀你这句话。

“他不会的,他对我特好。”黄少天笑着和张佳乐说。

张佳乐还是不信,“他欺负你了你和我说,我和孙哲平别的不敢保证,削他一顿还是可以的。”

“不会的。”黄少天情不自禁地凑上去给了张佳乐一个拥抱。

“乐乐哥...”他开口的时候还好像带着一点儿哭腔。

 

后来的几天喻文州就觉得张佳乐带刺儿的眼神一直在追着自己看,他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直到黄少天把之前他们的谈话告诉了喻文州,他才明白张佳乐那一脸敌意是怎么回事。

“我就说他俩也不对劲儿。”喻文州笑笑,“原来和我想的一样。”

“诶?你也能看出来?”黄少天还挺奇怪。

“嗯,挺明显的,应该说你看不出来也是心太宽。”

黄少天听着挺郁闷,“靠,还真就我看不出来,你和张佳乐都能看出来。”

“你最好看不出来。”喻文州突然说。

“什么?”黄少天没听清。

“没事儿,反正你让张佳乐放心吧,如果我做了任何对不起你的事儿,都可以让他来削了我。”

“别,我才舍不得。”黄少天赶紧朝他摆摆手。

 

时间飞快地就奔向了五月,然而后来突然发生了一场不大不小的事情,彻底打破了他们之间本应平静的生活。

四月底的时候学校有期中考试,由于这一场考试的成绩直接影响了他们五一小长假能不能过得好,所以大家在之前都做了彻底的冲刺准备。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收了心,老老实实的和别人一起每天埋头在题海里,连续两个星期下课都没怎么回去再折腾。

后来经过了黄少天自己的努力,又加上和喻文州好了之后两人也一直陆陆续续的在家补习,所以当黄少天出了考场以后,终于舒心地叹了一口气。

喻文州就更不用说,黄少天不用问也知道他肯定考得不错,他接下来就专心想着和喻文州去哪儿玩儿比较好。

结果考完那天晚上,他还没来得及和喻文州商量去哪里,就突然收到了张佳乐的微信,说五一的时候隔壁学校和他们约了篮球的友谊赛。

不过说来也尴尬,去年他们刚开学的时候为了竞争去市里打比赛的资格,曾经把兴欣给打了下去。而兴欣又恰好把今天和他们邀约的这个中学打了下去,所以对方也算是他们曾经的手下败将。

听说对方为了今年冲刺市里的比赛,特意邀请了好几个学校和他们打友谊赛来联系,黄少天他们作为相邻的友谊校,更是没有什么理由来拒绝。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抽出一天去打球也挺爽,还想着叫喻文州也来看他比赛。

黄少天答应了张佳乐,又给喻文州发了微信说了这件事。

喻文州那边很爽快的答应了,这件事也就这么定了下来。

可谁想到后来这场球赛不仅没给他们带来任何放松,反倒成为了接下来那件事情的直接导火索。

 

 

 

TBC

评论(15)
热度(48)

© 玉慈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